今天是進餐的問題。
今天的早餐吃了甚麼?那麼,早餐的英文怎麼說?
請在以下三項中選擇。
1:Breakfast 2:Break through 3:Break dance

答案是1:Breakfast。
神奈川県立保健福祉大学的研究小組發現,即使同樣是每日三餐,朝型飲食習慣的人比夜型飲食習慣的人較難肥胖。調查把實驗者分成兩組,早型的進食時間為早上、中午、晚上,而晚型的為中午、晚上、深夜,兩組的餐單都是一樣的。然後,檢查他們餐後的能量消耗,發現有朝型飲食習慣的人更會耗能量。

啊~嘛,不過,嘛~說得也對呢,一般來說,唔。總覺得在深夜吃東西會變得有點胖呢。
我呢,最近生活很混亂呢(笑),起床時間也是很不固定。嘛~我起床後首先不吃東西呢,嗯。吃乳酪和喝咖啡、可可等,再到工作場地吃外景便當,唔。嘛大概,還是吃便當的時候多呢,唔。
不過,也不吃便當(笑) 我喜歡配角,便當的,嗯,喜歡有很多配菜的便當。然後,吃這些一點那些一點就很滿足,我喜歡吃一點點的,唔。
所以嘛~從今以後,大野智會讓自己過一個健康的生活啊,真的,嗯。不好好的按一日三餐吃飯是不行的,呢!
大家也好好的把三餐吃完!
以上,我是大野智!


(BGM「One Love」)





LEADER吃外景便當啊,表示魔王已經開始拍攝了嗎~~
想不到leader也有吃到劇組便當的一天(真失禮!)
嵐的第九年真是甚麼事情也能發生的一年^^

本來不想被雷的,我指魔王的劇情~~
但看到很多人都找韓版魔王預習預習,
結果忍不住看了五集...
我對自己說只看5集,只看5集,
結局要看大野智版的魔王!
各位看完了的請不要雷我(掩耳)

基本我看到演LEADER角色的朱先生出場就想笑,
因為我邊看邊想像換作leader演會是怎樣^^
看了5集的感想是希望編劇先生按演員的樣貌體型氣質改編,
韓版的朱先生實在是標準的model身型,
最初朱先生讓女主角有觸電感覺時我已經在拍桌,
很失禮還是要說大野智確實沒有讓人一見鐘情的美貌啊....

然後打坐、游泳、上半身naked這類暴露身型缺點的鏡頭也是可免則免,
不然加一個魔王有喜歡跳舞的嗜好!!
魔王有空就在家中獨個兒跳舞 (這樣像怪癖多些...)

另外,我看到朱先生駕車的鏡頭就很失落,
我們家leader沒有駕照啊........

劇情還算吸引的,雖然韓版中笑位較少比較悶,
日版的節奏明快然後笑位加多一點應該會很好。
但我覺得大家的期待度降低一點好,
我覺得視聽率難攀高,好像日本人不太喜歡劇種較陰暗的;

另外leader扮演角色的鏡頭未必有想像中多,
反而TOMA的角色較搶,一直找女主角破案。
韓劇中leader的角色是第三角,
魔王就是暗地裡做壞事,
那麼多鏡頭告訴你魔王怎樣做壞事劇還能演下去麼?
這雖然是我的猜測^^;

嘛~我只看了5集其實也沒有資格說太多,
但我真的很擔心很擔心很擔心,
雖說LEADER舞台劇經驗豐富,但DRAMA要求的是細膩演技,
尤其是這種玩心理的劇,太誇張會破壞平衡...
還有,希望LEADER絕對不要在劇中嗡鼻、貓背!算我求你了~~(誰聽到)

最後,祝兩位主角能在drama界發光發熱!!!


P.S.不如leader現在去考駕照吧!!反正今年是甚麼事情也能發生的第九年~

P.P.S.「魔王」劇比較陰沉,主題曲找嵐唱不太適合,不如找LEADER SOLO吧!!!
然後乘勢再開SOLO CON!!!
(想太多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