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單位的問題。
營養學有表示熱量的單位。那麼,寫作「cal」的單位是什麼?
請在以下三項中選擇。
1:卡路里 2:芹菜 3:荷蘭芹

答案是1:卡路里。
相模大野世紀小田急飯店,設計了共550 kcal的低卡路里料理的full-course法國菜。這是飯店對抗代謝症候群的其中一個計劃,請來醫生和營養管理師提拱意見。3種類的菜單中各有7-8份料理,如前菜、魚料理、肉料理等,保持了full-course的形式。

啊~好厲害呢!
卡路里,我一天裡攝取了多少呢?不知道啊,我自己不太在意呢,唔。呢!我對計算也不在行,唔。
嘛,但是,例如吃甜點時攝取了卡路里,到要吃飯時就吃不下去了,嗯。嘛~不過,我覺得別太注意也不錯,太在意反而會胖起來,唔。所以,不要太在意。但要是吃得過量會胖呢,要怎麼辦才好?唔,被難到了(笑) 還是不要吃油膩的東西吧?
咿呀,最近呢,好像被別人說了,我。那個,是甚麼呢?「以前喜歡吃肉的吧,年輕時」、「但變成大人後,就愛上魚了呢」大概對我說了這樣的話。嘛~,但是,我已經完全的迷上釣魚了,十分抱歉,比起肉我更喜歡魚,嗯。我想今後會一個勁兒的吃魚。
以上(笑),我是大野智!

(BGM「One Love」)


剛看完今天NINO的日記~
大野先生!你沒有連戲的意識嗎!(哭)
雖然律師都穿長袖襯衣,手突然黑了要怎辦啦(哇啦哇啦。゚(゚′д`゚)゚。~~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