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像lag了一點但還是想把影片放上來~~
花痴般的把影片repeat再repeat,因為這魔王太可愛~~~
說到自己的消息就害羞低頭笑,還推了松潤一下,好可愛太可愛了~
NTV的後期製作人員人很好,即使是其他TV局的消息還在字幕打上<ドラマ主演決定!>
我愛宿題くん!








以下是akz碎碎念的,個人觀感重~
沒興趣的可以再REPEAT上面的影片^^












對了,最近很少打TV節目REPO,
好像自從MAGO完結後就開始減產,
然後不知不覺的改行翻譯廣播....
我是因為做番組REPO才開網誌的,
所以網誌的名字是嵐而不是大野智,
現在的我到底是要怎樣?

不過宿題君比剛開始時好多了,
連檔案也變成闊螢幕~~(這個好像沒有關係)
然後看到5人做節目越來越上手,
以前小倉SAN會帶起話題,
現在卻覺得小倉SAN的存在感越來越薄,
小倉SAN自己也說現在好像被嵐領著走^^

沒有MAGO對我寫TV REPO的打擊有那樣有嗎?
以前我可是連"嵐のお江戸発見伝!"也寫一通的,
分かんないんですけど,
接下來的GRA實在沒有甚麼好寫的,
也沒有給GRA開新分類這番組已經完結了...

秘密嵐是嵐的第一個黃金時段節目,
但從開始我就覺得這樣的節目不能長久,
哪有這麼多秘密給你在電視上爆,
不好思意我看了第一集就想這節目能持續多久....
其實TALK SHOW就可以了,
你看宿題君的視聽率已經在緊追秘密嵐~
到底深夜和黃金的分別在哪?
也可能是TBS需要其他類型的節目。
其實我有看到工作人員很努力的,
只是覺得節目設定了的那個主題很難有讓人耳目一新的改變,
另外同時段的富士DRAMA太太太強了,
好像聽說下季又是和山P對打,
J-STORM VS JOHNNYS ENTERTAINMENT!?
怎麼自己人打自己人了

VS嵐......hehe~~
你們到底有多弱啦~連輸6回~~~
但看到5人為勝出而盡全力作戰可能才是節目有趣的地方~
不過為甚麼最近一次的MDA不關燈了?
暗一點才有氣氛嘛^^
到底LEADER甚麼時候才掉下去呢~~


以上的重點在哪?碎碎念哪有重點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