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名古屋的問題。
我,很喜歡去名古屋!那麼,愛知縣內的新幹線的希望號會停在以下3個車站的哪一個?
請在以下三項中選擇。
1:新横浜駅 2:新名古屋駅 3:小田原駅

答案是2:新名古屋駅!

名古屋市的Gelato専門店將名古屋有名的「炸蝦兒」製成「炸蝦兒雪糕」出售。製作人堅持研製外觀有趣的新雪糕,將蝦乾和鹽味雪糕混在一起,再撒上杏仁沫,仿如真的炸蝦。

名古屋好努力呢!我這裡有照片啊,「炸蝦兒雪糕」。
這個頗...果然是概念呢。果然呢,看到習慣了的東西,例如雪糕和蚱蝦是兩種不同的東西,在吃之前已經有抗拒感了啊。這個呢,已經是觀感問題了啊。所以啊,人呢,會有點麻木呢,唔,已經被印象支配著。但你第一次吃這個食物的話,你便會覺得很好吃,嗯。
嘛~我對這個呢,非常有興趣啊。我呢,蠻喜歡這樣的呢,雖算不上挑戰,這樣的構思呢,嗯。去名古屋時一定,這個。
對了,這週末的演唱會在名古屋舉行。太好了,這樣。經理人幫我買這個「炸蝦兒雪糕」喲♪
以上,我是大野智!


(BGM:One Love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