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橫濱市的トモエさん的來信,關於橫濱的問題。
這個週末將會舉行「橫濱開港祭」那麼,6月2日是橫濱開港記念日,今年是幾周年呢?
請在以下三項中選擇。
1:100周年 2:149周年 3:150周年

答案是2:149周年。
嵐今年踏入10周年。請多多指教!

那麼,這星期回答崎玉市的7歳小女孩エリちゃん的問題。
「我很喜歡大野くん」
啊~哈~^^;,謝謝你!
「尤其喜歡唱歌和跳舞時大野くん。大野くん會練習唱歌嗎?要怎樣練習才能唱歌了得?」

唔。咿呀,我呢,沒有特別
唱得好啊,是真的,我。
咿呀,不過呢,唱歌,對了,我曾經有一段時間特別去練習了,
「舒舒服服的唱就好了」。結果我做到了呢,唔。
果然呢,這和了得不了得沒有太大關係呢,唔。即使唱卡拉OK呢,也沒有分了得不了得呢。要是心情舒暢,那個人就能唱得好啊,嗯。我差不多到達這個境界了,唔。
嘛~真的呢,唱歌了得的人呢,我雖然能在音樂節目中,和各歌手站在一起,了得的人真的很了得呢,唔。那感動的感覺到現在還記得,嗯。那是,聽了後能使心情舒暢呢。
嘛~不過,那樣的呢,像唱歌、跳舞等也是一樣,自己真的能放鬆心情的跳就能跳得好了,嗯。唱歌也是,心情舒暢的唱就能唱得好了。
嘛,真的呢,要是自己有作為目標的對象,向著那個方向前進是好。但要是想「我這樣唱就很好了」,那不就是最棒的歌聲嗎?
就是這樣,介紹了這星期的來信,我在等你們的來信啊。
下週再見,我是大野智!


(BGM「One Love」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