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飲料題。
我也喜歡喝很爽的碳酸飲料。那麼,碳酸是由某種物質在水溶解而做出來的,那物質是甚麼?
請在以下三項中選擇。
1:二氧化碳 2:砂糖 3:鹽

答案是1:二氧化碳
川崎市的一間公司為記念橫濱開港150周年,售賣新的蘋果酒(cider)。這商品是以「至今沒有過的味道」為目標而用半年時間開發的,蘋果酒以商業機密的新香料製成,而且低卡路里,1支只有約56kcal。

啊~想喝這個呢,我也。我大概是只要喜歡上一種飲料,一種食物或者甚麼也好,就會一直的呢,喝它或吃它呢,嗯。想找個機會喝一口試試看,呢~
嘛~不過最近呢,說到經常喝的東西呢,經常在喝哈蜜瓜梳打呢,嗯。這個呢,是在釣魚時呢,不知為甚麼就是會喝哈蜜瓜梳打。剛開始釣魚時呢,是去年9月左右吧?第一次被帶去釣魚時看到自動售賣機裡有哈蜜瓜梳打,好像很久沒有喝了所以就買下來了啊。所以,自此以後不知怎的每次去釣魚都買來喝呢。
唔~嘛~其他如可可亞也很喜歡。我,早上喝可可亞已成為習慣呢,吃乳酪喝可可亞然後出門,像這樣。嘛,不過,這個蘋果酒,我也想嘗一嘗。
對了,今天是橫濱開港記念日,恭喜恭喜!我也很喜歡橫濱的!
以上,我是大野智!

(BMG:One Love)


願翔君快點好起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