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衝浪的問題。
神奈川縣向海那邊有很多有玩衝浪。那麼,衝浪的人叫甚麼?
請從以下三項中選擇。
1:Surfer 2:Golfer 3:Fake fur

答案是1:Surfer。
Stand-up paddle boarding是一項站在衝浪板上划槳前進的受歡迎新運動。這是夏威夷新興的運動,最近在湘南Area備受注目。
上月,鎌倉市的材木座海岸舉行了比賽,釣魚人士要划衝浪板到釣魚地點,在船上站著或坐著垂釣。

啊~~能釣到魚啊,這樣。
我這裡有相片,這個好像很有趣啊,嗯。不過,我想我的感覺止於此,大概,這樣玩的話,整個過程也會感到非常不安呢。
或者說,這時候鯊魚會出現啊(笑) 呢!如果我是鯊魚的話,看上去這東西就像餌一樣呢,嗯。我覺得就是這樣呢,嗯。
嘛,但如果真的這樣玩時,我想也不會太在意了,可能是我太在意吧。果然太在意的話,我想鯊魚先生也會聚過來了(笑)。挺起胸膛做的話,我想就會很好了,那樣的心情,鯊魚先生也能感受到吧。
不過呢,只要看著這相片就很開心呢,什麼時候鼓起勇氣乘這個出海!
以上,我是大野智!


(BGM「One Love」)

新スポーツが人気/鎌倉で大会:http://www.kanaloco.jp/sportsnews/entry/entryxiiimay080525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