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電話的問題。
以前的電話是撥號為主流,現在的則是按按鈕的。那麼,按鍵式音頻電話的電話機怎麼說?
請在以下三項中選擇。
1:按鍵電話 2:麥克風 3:圖畫書

答は案是1:按鍵電話。
一部世界最古老的電話機在美國紐約拍賣。這是電話僅僅發明兩年後於1878年11月在美國發售的電話機。電話薄是在美國東部的康涅狄克州開始發售的,只有20頁,能記錄391人的電話號碼。另外,在電話時代初期,說明書上還寫上「打電話給別人請由說『hello』開始」

啊~~呢!電話。
咿呀~電話呢,但現在已是手提電話的時代了。以前呢,我讀小學的時候吧,我呢,不是會有通信網絡嗎?我能全部記起來啊,嗯。還有記家裡的號碼像記得自己的名字一樣不會忘記。到現在還記得,真的,嗯。但果然用了提手電話後,都把號碼儲存在手機裡,都記不起電話號碼了。
老實說,現在的,家裡的電話號碼,我,不知道啊(笑) 儲存在手機裡所以沒有背下來,嗯。怎辦呢,沒有手機的時候,嗯。真的誰也聯絡不上了,嗯。
所以,當電視螢幕中沒有我時,請想著「呀!這傢伙把手機丟了吧」。
以上,我是大野智!

(BGM「One Love」)



男人都是這樣的嗎?我爸也是不知道家裡的電話號碼的.....


哎呀~~~我可能要在魔王了兩星期後才能看啦:+*(ノД`)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