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電影題。
我們的松本潤主演的電影在本月28日公開放映。那麼,嵐的新曲「One Love」是哪個電影的主題曲?
請在以下三項中選擇。
1:花より男子ファイナル 2:花見よりみたらし団子ファイナル 3:色気より食い気ファイナル

1:花樣男子FINAL
2:比起賞花不如甜鹹丸子串FINAL
3:比起色慾不如食慾  含意:比起虛榮不如獲取實際的利益




答案是1:花樣男子FINAL。
對,松潤主演的電影「花樣男子FINAL」在6月28日公映,而其主題曲--嵐的新曲「One Love」在6月25日發售。兩邊也請多多指教!
那麼說起電影,今年是國內外短篇電影節「Short Short Film Festival」10周年。將於6月6-14日首次在橫濱港未來舉行。

啊~,好厲害啊。現在為止,到底有多少部電影呢﹐我想知道呢~,嗯。
最近在看甚麼?嘛,我平時回家後,就轉到CS台(笑),看電影頻道呢。我總時,看不到開頭啊,嗯。所以,總是中途開始看的。
然後,早一段時間又是從中途看起,邊想「啊,這是甚麼?」。是"BABEL"呢,我看了"BABEL"。不是曾經有宣傳過嗎,之前。然後,想起來「啊!這有點像"BABEL"」,就一直看下去了。嘛~比起有趣,我覺得這部電影有讓人思考的地方,嗯。
不過,裡面的菊地凛子小姐呢,有一幕在盪鞦韆吧,我知道那裡是麻布十番啊(笑) 我就想「啊,我也是都市人哪~」,嗯。那個是我印象最深的地方。(笑)
以上,我是大野智!

(BGM:One Love)




看到有去宿題君番協的日fan說,
雖然手看上去腫起來有點瘀黑,沒有包紮但似乎前臂被固定了手完全沒有動。
不過翔君看起來很精神,還一直說「好吃!超好吃!非常好吃!
反而是魔王沒有精神....被日fan說和nino一起處於my best的狀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