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手提電話的問題。
手提電話是現今日常生活的必需品。那麼,現在日本的手機有多少位數字號碼?
請從以下三項中選擇。
1:11位 2:111位 3:3104位

答案是1:11位。
根據國際電氣通信連合統計,全球手機數量在2007年底突破33億部,人口普及率達49%。由於非洲和亞洲的市場擴大推高整體使用率,單是2年間,印度增加了1億5400萬部,中國則增加1億4300萬部。

手機,呢!我擁有第一部手機呢,是16歲那時,嗯。再之前是用傳呼機的,嗯,真令人懷念呢。
那個時候呢,不能傳mail也沒有拍攝功能,還有呢,手機響了不會顯示人名。我曾經有一部只顯示電話號碼的手機呢,嗯,很懷念啊。然後現在,相機功能也和數碼相機差不多,嗯,mail裡也增加了繪文字。
我呢,不怎麼打電話的啊,唔,反而多用mail功能呢。還有呢,也經常用來拍照啊,釣到魚的時候會用來拍照呢。魚的照片比較,嗯(笑)。
這樣的大野智,還請大家多△※☆。(魔王又口齒不清啦....)
以上,我是大野智!

(BGM:One Love)



對了,大家看了”PURURURURU” CM沒有?
我聽不出是魔王的聲音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