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米的問題。
米是日本的主要食糧。那麼,米是甚麼植物的果實?
請在以下三項中選擇。
1:稻 2:狗 3:椅子

答案是1:稻。
岩手縣的農業高校舉行了「全日本田植冠軍大會」。
這是縣立水澤農業高校的學校活動,從10年前開始公開參賽資格,這次共有253人參加。每組11位參賽者需在約90米長的稻田,以接力形式進行插秧比賽,以深度3cm為標準,插秧太深或太淺將會扣分,是求速度與準確性的比賽。

咿呀,不過呢,我沒有插過秧呢,我想到現在為止,嗯。嘛,雖然曾在幾次拍攝外景時在田地工作過,不但我沒有太討厭呢。我呢,蠻喜歡挖馬鈴薯,挖這個挖那個的啊,嗯。不是會挖出坑坑窪窪嗎?唔,很喜歡那樣呢。雖然不是自己種出來的,但仍覺得能種出這麼棒的的植物呢,果然心情很讚。
嘛,不過呢,如果讓我選當農夫或漁夫給我選,我會當漁夫呢,嗯(笑) 若覺得農家有點千篇一律時就去當漁夫,然後,厭倦了漁夫的生活時,又再呢,當個農夫,嗯。就是這種感覺。
以上,我是大野智!(笑)

(BGM:One Love)
TESTIN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