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英語題。
你最近感到幸福嗎?那麼,嵐的樂曲裡,表示幸福的英語是甚麼?
請在以下三項中選擇。
1:Happiness 2:Business 3:Toughness

答案是1:Happiness。
芝加哥大學的研究人員公布一項調查顯示,美國人的幸福感會隨人年齡的增長而增加。調查以30000位18-88歲的人為對象,對比18-20歲後半的認為自己非常幸福有24%,88歲時上升至33%。
專家總結調查認為「人隨年齡長,會較容易接受真實的自己」。

嘛,不過呢,單純的說,這種的幸福很大啊,不是很大嗎?這樣說的話,幸福的定義不是很廣嗎?有小小的幸福,也有花很多年完成甚麼標目時的幸福感。
嘛,最近感到幸福是甚麼時候呢?唔~,不過最近呢,我能好好睡覺啊,唔。雖然不知道為甚麼,覺得就是睡覺的時間。(笑) 睡眠時間,例如睡了6小時,然後早上醒來了,但還沒到出門工作的時間,可以再睡一會,再睡5分鐘吧。我啊,覺得這5分鐘比6小時更有幸福的感覺呢,嗯。我也不明白,就是這樣呢。還有釣到魚的那一瞬!
以上,我是大野智!

(BGM:One Love)


非常非常不肯定智君說幸福的第一段,是不是這個意思...
到現在還在想大きい、でかい有甚麼分別T_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