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向大野智打聽「嵐的秘密」(出道篇)


甚麼時候知道要組團?
唔?......不知道。在夏威夷開記者會時才知道。在沒有被告知的情況下跟我說「要去夏威夷喲~」,還以為去玩的,想著「太好了!(笑)」。到底甚麼時候知道的呢......想不起來了。

聽到團體的名字是嵐時怎麼想的?
甚麼感覺也沒有呢,唔。回日本後看到報紙,還在想「為甚麼自己被刊登上去呢(笑)」

大野先生對成員們的第一印象是?
翔君呢,很可愛啊。超小隻但聲線很尖,和同級生”nori君”這孩子一模一樣,所以一直看著他(笑)。

以前在大野先生和櫻井先生的訪問中也說過呢。真的那麼相似嗎(笑)?
唔。一模一樣的,我想有對翔君說過「你和nori君很像啊」

相葉先生呢?
相葉ちゃん呢,正式說過話是出道之前,Jr.演唱會那時吧。我印象中,他是個溫順的孩子。

那麼,二宮先生呢?
ニノ是,自然的會在我旁邊(笑)。

現在也有一直在旁邊的感覺呢(笑)。
對。我記得一次他用同輩的語氣向我打招呼說「好嗎?」,他好像以為我是工作人員(笑)。

最後是松本先生。
松潤也是,超小隻的,很可愛的。曾經一起乘電車回家,人很小卻穿起西裝呢。

咦~!那個時候的松本先生平常也穿西裝的嗎?
那時流行穿得漂亮點﹐大家都打扮得很好看。我記得松潤好像有一條很貴的皮帶(笑)。我17,8歲左右所以大概15歲那時吧。是中學生啊~(笑)。

第一次聽出道曲「A.RA.SHI」時怎麼想的?
其實想說「這是甚麼曲子」(笑)。

出道曲發售前舉行了握手會。
老實說,幾乎甚麼也記不起來呢,那些事的記憶......那個是,早上5點左右開始,(因為出道)突然忙了起來要按行程表工作很辛苦。雖然在握手但漸漸變成(伸出手但閉著眼,迷迷糊糊的姿勢)這樣......。然後被跟我握手的歌迷說「醒醒啦醒醒啦」(笑)。我記得這事。

(爆笑) 成員們從出道那時感情已經很好嗎?
沒有變呢,那個沒有改變,雖然很不可思議。

現在我覺得嵐的感情仍然很好﹐那秘訣是甚麼?
不知道。對嵐來說這是很平常的,被周圍的人說「5人感情真好呢」,5人也沒有這樣的感覺。覺得「不是很普通的嗎?」

大野先生覺得和出道時相比,有成長了的地方嗎?
漸漸有責感了。

大野先生也當了嵐的隊長。
嵐最初沒有隊長然後猜拳決定了的。沒有特別的感覺,也沒有氣勢。沒想過一定要整合大家,一定要努力工作(笑)。

剛才的「責任感」,不是指作為隊長的而是作為其中一位成員的?
唔。嵐是5人一起行動的,所以遲到、不到,這樣的事絕對不能發生。嘛~雖然這是當然的呢......。

和出道時相比改變最多的是誰?
大家基本沒有怎麼變。怎麼說呢~本質沒有太大改變。不過,看上去應該是松潤吧。因為知道Jr.那時很小的,是成長的變化呢。(身高)比我長,應該說是樣子變得成熟,還是說變得太快。

說起來,決定主演連續劇「魔王」呢。嚴肅的內容和綜藝節目不同,能看到另一種風格的大野先生呢!
(看起來有點害羞)FU,老實說我不知道(笑)。

聽到這件事時,怎麼想的?
希望這是整人節目(笑)。

是第一次演連續劇。
雖然會想這一定很辛苦了......不過,集中精神就能辦到了啊!

「報仇鬼」的角色呢。
沒有試過要報仇呢。

好像很有毅力呢(笑)。
哈哈(笑)。所以很糟糕呢。有經驗的話還可以,現在是沒有呢。不全部完成可不行。嘛~邊探索邊做著看(笑)。


沒想過自己會翻雜誌的^^所以也沒有這樣的分類~
因為蠻易懂的,有些地方也
很有趣,
如在握手會中被FAN叫醒 XD

翻得很隨便,所以大家也隨便的看就好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