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水族館的問題。
你喜歡在水族館看什甚麼?那麼,讓水族館中的魚和海洋生物生活的巨大容器是甚麼?
請從以下三項中選擇。
1:水族缸 2:電台廣播 3:菠菜

答案是1:水族缸。
箱根園水族館添置變色水母,能在水族缸中變成紅、藍、錄色。水母可愛得像初夏的紫陽花,其傘狀體直徑長25CM。據水族館透露,水母變色的秘密在安在水族缸的發光二極管(LED)。

啊~水母呢,水母很好看啊,唔。
嘛~不過呢,在乘船出海釣魚時呢,有時能夠看到水母啊,唔。不過釣不到水母呢,不是說釣就能釣到的,嗯。
但是,說到最近有趣的事呢,在釣魚時,魚竿忽然重起來。我想「啊,來了!!」,誰知原來是垃圾呢,嗯,釣到塑料膠,嗯。嘛,我有好好的釣起來放在船上呢,嘛,eco(環保)啊!
我呢,開始釣魚後,真的呢,那個,不再亂拋垃圾了。大家來釣魚比較好啊,唔。像繫上魚絲後,不是會剪掉多餘的部份嗎?真的不論多少厘米的魚絲,也會好好的丟進垃圾箱呢,嗯。不會到處丟的呢,嗯,有這樣的的意識呢。我以後也會把垃圾帶回去扔掉的!
以上,我是大野智!

(BGM:One Love)

現在非常明白今天的事今天做的意思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