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東京都練馬區的ユカリさん的英語題。
6月的第3個星期天是父親節。那麼,爸爸,父親的英文是甚麼?
請在以下三項中選擇。
1:Father 2:Feather 3:Bazaar

答案是1:Father。
父親,一直以來承蒙您關照了。希望以後也繼續承蒙您的關照!

就是這樣,這星期回答崎玉市的アイカさん的疑問。
「明天就是東京Dome的公演呢,我很喜歡嵐在演唱會中金光燦爛的服裝。我想問關於已經成為指定顏色的5色成員服裝,那顏色是何時決定好的?成員中有喜歡顏色的嗎?」

原來如此,是怎樣的呢,真的呢。我也覺得這是個謎,為什麼那個顏色代表我?翔君是紅色,ニノ是黃色,相葉ちゃん是綠,松潤是紫,然後我是藍色這樣。
嘛,不過,雖然這是自然決定好的。雖說是決定了,但沒有這是必然的意思呢,唔,自然成形的呢。翔君呢,果然有是紅色的感覺,唔,雖然這是我的印象;而ニノ不是黃色的嗎?完全是黃色的感覺啊;然後,相葉ちゃん綠色。不過相葉ちゃん是偏青綠色的,唔,覺得是那種明亮的綠色呢;而松潤就是那個,不是紫色的嗎?確實就是這樣的吧?這個,呢!我則是藍色,那是因為我喜歡藍色,最近也覺得是這樣的,唔。
那麼,偶爾改變一下嗎?嗯。我是紫色等等,那會變成怎麼樣呢,嗯。完全不適合吧,嗯,所以還是算了。
就是這樣,明天是東京ドーム公演。前來觀賞的各位,請務必和我們一起享受歡樂!
就是這樣,介紹了這星期的來信,我在等你們的來信啊。
下週再見,我是大野智!

(BGM:How to fly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