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濃縮版]

拍完poster後約一星期,魔王的拍攝終於開始了,第一個scene是魔王成瀨領在法庭的戲,魔王別上律師徽章西裝筆挺進場,說著「之前都是坐在那邊的,今天是這邊啊....糟糕啦」,原來魔王在拍攝前去了真正的法庭觀摩律師的工作,所以才說之前都是坐那邊(旁聽席)的。似乎魔王很緊張呢~但當監督有指示給魔王時,魔王也會認真安靜的點頭說「是,我明白了」。
這天傍晚,另一位主角斗真也開始拍攝了,編成的三島先生帶來名為「魔王」的白薯燒酒送給二人,兩位既驚訝又歡喜,滿面笑容的說著「非常感謝!!!一定會盡快品嚐的。」收下禮物。


15sCM
讓我既興奮又失落。
為甚麼興奮不用說啦,失落是想到我不能看魔王的一、二集...
6/25-7/12我要去印尼參加堂哥的婚禮,
在那裡應該不好意思請別人讓我下劇集來看的^^;
然後剛才也想起這樣也會看不到うたばん,
所以現在超級無奈.............

還好~我還能看到TFP2
我要把它放在手機帶過去天天看!







感想:魔王的皮膚有待改善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