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舞台的問題。
只在舞台上使用的舞台術語有很多,你知道嗎?那麼,從舞台看觀眾席的左邊叫「上手」,從舞台看觀眾席的右邊怎麼說?
請在以下三項中選擇。
1:下手 2:打巴掌 3:受歡迎

答案是1:下手。
在舞台或演唱會上搞錯「上手」、「下手」很會嚴重。
那麼,來看嵐的東京DOME演唱會的各位,謝謝你們!

咿呀~結束了呢,東京DOME呢,嗯。
嘛,不過氣氛真的很熱烈呢,感覺像DOME祭典,在這一個厲害的空間,大家的心情變得一致,果然這是個很棒的空間呢,嗯。
嘛~後天和大後天就是福岡DOME,嗯。然後7月5、6日在札幌DOME繼續舉行呢,請能參加的各位務必來看呢。而且!札幌之後竟然決定在國立競技場和亞洲舉行巡迴演唱!呢!繼續舉行TOUR~♪嗯。從沒試過在國立競技場辦過呢。因為是在戶外,感到「哇~好廣闊啊」,嗯。果然呢,也對呢,雖然辦過亞洲巡迴,亞洲巡迴大概隔了2年吧,嗯,再次讓我們前往呢,嗯。希望能再次一邊記住各種語言,一邊製造愉快的空間!
以上,我是大野智!

(BGM:How to fly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