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天是語言題。
請在以下三項中選擇如廣播、電視、報章、雜誌等,有向大眾傳遞消息意思的詞語。
1:Mass Communication 2:Discommunication 3:現在就想要啊~假期

答案是1:mass communication,大眾傳播呢。
那麼,大型廣告代理商在進行了有關電視和互聯網的調查。據調查顯示,回家後立即開啟電視的人有39.8%,而立即啟動電腦的人有31.9%。雖然在數字上是電視稍勝,但兩者爭持激烈,互聯網漸漸滲入生活中。

呢!嗯~電視呢。說起電視,現在播放中的au的CM呢,我有份演出啊,各位,呢!而這次也唱了廣告曲呢,嗯。就是「Simple 980」那首,唱著「PURURURU PURURURU SIMPLE SIMPLE」呢。
嘛,前陣子去錄音了呢,最初是「PURURURU」,跟不上節奏呢,我記得還陷入了苦戰呢,嗯。所以,我還想自己「真的沒有肺活量呢」,嘛~我想最後應該有漂亮的完成吧。
要是CM也在Fm yokohama播放的話,請各位聽到「PURURURU」時務必想著「啊!大野智在唱歌!」。
以上,我是大野智!

(BGM:One Love)


祝ニノ25歲生日快樂~(遲了點不好意思...)


請容許我睡醒才回覆留言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