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po 3

這次介紹女主角小林涼子開始拍攝的情況。那天拍攝成瀬和咲田(小林)在圖書館的場景,成瀬來借律師需要用的資料而遇上咲田。
在拍攝期間,大野和涼子偷快的聊著「能趕得上完成大學的報告吧...」、「想鍛鍊身體...」等話題。


強記 3

雖然沒有大野君,還是想簡單說一說~ 拍戲真的很辛苦呢~

前幾天斗真和其他演員的在大廈頂層拍攝opening scene,必須在日落前完成,誰知在拍攝開始時空中傳來小聲小聲的"buruburuburu"! 原來是直升飛機!攝製隊對那停不了的重低音最討厭,也最拿它沒辦法了。錄音組認為還可以繼續拍攝,所以大家決心不能NG的完成拍攝。導演喊「START!」,各演員也認真的演出,但直升機的聲音卻越來越接近了,好像向拍攝地點飛過來似的...然後,現場刮起大風,大家向上看,直升機就在他們的正上方準備降落。拍攝被迫停止了,斗真嘀咕說著「好厲害」,結果攝影用掉的數十萬日元因為直升機白花了。


強記 4
(這個很好笑,害我差點嗆到水^^)


這個時期拍攝的最大敵人是「雨」,因為要連戲,所以要是下雨的話拍攝就必須中止。

但是,我們有位讓人感到鼓舞的夥伴,他的名字是--生田斗真。
他被劇組稱為「帥氣晴男」~斗真是很強的晴男,就算之前還是陰天,斗真來了後立即轉晴,連工作人員也覺得他太神了。

但是,我們也有位強敵。他的名字是--大野智。
大ちゃん來了後,天空像開玩笑的突然變陰,豆大的雨點開始落下。遇上大ちゃん,即便是天氣預報也像是虛構般。
確定上午會是晴天,但那天仍下著毛毛細雨。然後在大ちゃん離開現場不久,天就開始放晴了。(然後魔王便去釣魚了...)
所以,大ちゃん在現場完全是雨男的角色,不過,這也可以說是有「魔王」的感覺。

不過,其實在這連續劇中,「雨」也是個重要的主題。劇本中重要的場景也是下著雨的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