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歌曲名稱題。
現在是雨下個不停的梅雨時節,嵐的發行單曲中也有一首曲名有「雨」字的。那麼,是以下三個中哪一個呢?
1:感謝電撃雨嵐 2:感謝感激雨嵐 3:ヒデキ感激雨嵐

答案是2:感謝カンゲキ雨嵐。嵐的第4張單曲。
嵐的第22張單曲「One Love」將於下星期25日發售,去買吧!梅雨時節還沒過去,聽說百貨公司已經推銷男性用的遮陽傘。除了年紀大的男性除了年紀較大的男性認為「身體能禁得住夏天陽光的直射」,推銷員反映貨品受年輕年齡層的歡迎。

啊~!好厲害呢,男裝的。不過,有男裝和女裝的,我也認為遮雨傘確實不限於女性用。
對,我呢,蠻喜歡曬黑的啊,應該說,我喜歡曬太陽呢。嘛~現在雖然在拍攝「魔王」這連續劇,所以不能被陽光曬太多。然後呢,在要去拍攝前,還有些時間呢,稍微呢,就去了一次釣魚。那時,天氣非常的好,我有好好塗防曬的。嗯,就是忘了在手上也塗一塗,然後手臂變得很黑很黑呢,嗯。所以我想,我也好好去買一把男裝遮陽傘了。
以上,我是大野智!

(BGM:One Love」)


就是nino在日記裡說的吧~又被斗真在con中說了^^
到底曬得有多黑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