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英語題。
我,大野智主演的電視連續劇「魔王」的主題曲是「truth」。那麼,「truth」的意思是甚麼?
請在以下三項中選擇。
1:真相 2:說謊 3:魔王

答案是1:真相。

我,大野智擔任主角的TBS台星期五連續劇「魔王」的主題曲,嵐的新單曲「truth」的發售日決定了!是8月20日,嗯!
「truth」呢,是真相的意思呢。是我現在演的連續劇呢--「魔王」,的主題曲。嘛~這個也是呢,配合「魔王」這連續劇的主題的主題曲、請大家務必聽聽呢。
然後也收錄「風の向こうへ」這歌曲,這是兩A面的單曲。這首「風の向こうへ」,將會成為NTV台的北京主題曲呢,嗯。這是因為我家的櫻井翔主持NTV台奧運特備節目的主題曲。這邊呢,和「truth」呢,的風格完全不同呢,是感覺很清爽的曲子呢。請大家兩首也聽聽,請務必買下來!
以上,我是大野智!

(BGM:truth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