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地理題。
神奈川県的縣政府機關所在地是横浜市。那麼,京都府的府政府機關所在地在哪裡?
請在以下三項中選擇。
1:京都市 2:舞鶴市 3:亀岡市

答案是1:京都市。
京都市公佈2007年的遊客比前年增加2.2%,達4944萬人,是七年來的最高記錄。餐飲和住宿等消費額共6491億円,也是四年來最高的。在遊客中我國修學旅行學生的人數也有增加,在少子化的情況下,這是隔了5年的增長。

好厲害呢,京都。嘛呢~果然呢,要說京都呢,為甚麼會這樣厲害?這是呢,果然是有原因的,唔。
為甚麼這樣說呢,嘛呢,我大概10年前左右呢,在京都生活了差不多2年啊,唔,大概呢,我想契機就是這個了。果然京都的魅力呢,就是從那時候開始向世界伸展,唔。大概,我就是那個原因吧,很多人也向我推薦呢,唔。
嘛,說實話,在住京住時大部分時間都躲在家裡閉關的。所以,我現在想在這裡說「不是因為我」(笑) 下次我有假期的話想一個人到京都去,再次確認京都的魅力!
以上,我是大野智!

(BGM:One Love)


栗ちゃん感想:
「大野君在廣播提到『我,在京都住的時候,一直在家當宅男喲』,難得說真話,我以前也聽他說過『我,是個喜歡窩在家的男人喲,但是,當上Johnnys才變成這樣』,我覺得我知道那輕鬆的態度是大野君的優點,他和大家說這事我也感到高興。所以請大家將那輕鬆的態度,以輕鬆的心情收下吧。」



不好意思,一改再改~~
沒有第一時間發現「薦め」和「勧め」的讀音相同,
把本來是「推薦」意思譯成「勸告」。
的日文能力不足,仍需繼續磨練T_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