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鐵路的問題。
日本有許多鐵路在運作。那麼,哪一間鐵路公司在1987年從日本國有鐵路分割出來,成為民營鐵路集團?
請在以下三項中選擇。

1:JR 2:JRA 3:JRC

答案是1:JR。
國土交通省開設了網頁,介紹各地車站發生的最自豪的有關鐵路的溫暖人心故事。網頁小故事徵集會到八月下旬為止,題目是站務員和乘客的接觸中「不錯的話題」、對未來鐵路提供意見的「鐵路,能這樣就太好了」等。

呢,很不錯呢。 嘛,我也經常乘電車啊,所以有時也會想「鐵路,能這樣就太好了」之類的。
最近呢,不是有女性專用車箱嘛。例如啊,設個「大野專用車箱」,只能讓姓大野的進入,我想大家都會聊起天來喲。唔,即使是完全不認識的人呢,像「您是大野先生吧?」這樣,然後「啊,是啊,因為是大野車箱呢」、「啊啊~是啊,大野先生,你好嗎?」這樣,我想會有這樣的話題,唔。
所以,很厲害呢,能在電車裡很歡樂,唔。所以呢,要是推出這樣的車箱,也能自動知道別人的姓氏。那樣的話呢,我想電車內的情緒大概會很高漲呢,唔。
雖然現在這樣想呢,嘛~我的想法怎麼也不會實現的呢,嗯。嘛,在電車上也會想這樣的事情的各位,很不錯啊!
以上,我是大野智!

(BGM:One Love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