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川崎市的トモさん的季節題。
真正的夏天終於來臨了。那麼,以下三項哪個是代表夏季的詞語?
1:梅 2:牽牛花 3:大波斯菊

答案是2:牽牛花。

就是這樣,這星期回答横浜市的小學生,ヒトミさん的問題。
我將會在這個夏天,和家人一起到山上露營,因為能在外面住現在非常期待。智くん喜歡山還是海?

原來如此,唔,對了,大家說過對我的印象「是山吧」這樣呢。大家呢,好像沒有像海的印象呢(akz: 誰說的,現在看到LEADER只想到海...和魚),唔。不過呢,我呢,要說喜歡的還是海呢。
為甚麼說喜歡海呢,在海上乘船到哪裡,例如到崖邊不是很好嗎?然後,不要到海的中心就好了。那樣的話鯊魚不會出現,到淺水的地方就好了,那樣就安全了。但是,在山上的話,不知道熊會在甚麼時候出現,這恐怖感...而且沒有逃走的地方,那樣呢,太可怕了,唔。
所以我,可能,看太多這樣的電影了。「大白鯊」之類的。那麼,考慮到哪個最終能夠逃脫這樣呢,選擇了海呢。嘛,說到為甚麼選擇海放棄山的話,是因為我最喜歡海釣。(akz: 說那麼多,最後還不是因為這理由...)
就是這樣,介紹了這星期的來信,我在等你們的來信啊。
下週再見,我是大野智!

(BGM:truth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