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
最近有感到幸福嗎?我每天都感到幸福。
那麼,以下三項物件哪項有帶來幸福的意思?
1:三葉草 2:四葉草 3:落葉池

答案是2:四葉草。
岩手縣的一名男性嘗試用自然的力量增加幸運草的葉片數,成功孕育出21片葉片的幸運草。這男性曾經研究飼料作物,在1951遇見了六成為四葉以上的幸運草群,後來,他開始研究葉片數目的遺傳性,並於自己的農地讓幸運草進行自然交配。

好厲害呢,做得很好啊,唔。聽說找到四葉草,能帶來好事情呢。
最近呢,我呢,工作後回家呢,不知為甚麼,覺得回到自己的房間時,是最幸福的呢。但是呢,對了,最近回到家裡呢,會先喝一罐啤酒,明太子呢,好吃!最近呢,明太子配啤酒對我來說很幸福,這樣小幸福呢!
一口接一口的吃明太子、喝啤酒,這已經是大叔了吧,嗯。不過,這樣是最幸福的啊,嗯。一邊吃明太子,一邊喝啤酒,一邊看CS頻道的時候,是最幸福的。
以上,我是大野智。

栗原さん的感想:雖然(工作人員的)青木さん經常請大野君「說些像偶像說的話題」,大野君仍然只說這些事情,都不聽編輯的話,整篇都在說這些事。
突然leader的聲音「Youやっちゃいなよ([社長語氣]你們給我做啊!)」
廣播室爆笑!

ギネス上回る21枚葉のクローバー 花巻で発見




24
今天是生物題。
你會釣魚嗎?那麼,以下三種海洋生物在生物分類學上,哪一種和蝦、蟹同屬甲殼類動物?
1:金槍魚 2:鯨魚 3:龍蝦

答案是3:龍蝦
在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的一些餐館裡,設置了能捕捉生龍蝦的選物販賣機(夾公仔機)。原理和選物販賣機一樣,捕捉到的龍蝦能夠在餐館煮來吃或帶回家。但因為顧客的技巧漸漸純熟,越來越多龍蝦被抓到,很多商店也考慮移走那台機器。

啊~果然呢,技巧會漸漸提升啊。嘛,但是在遊戲中心仍有大量的選物販賣機呢。
果然,那東西會使人上癮呢,讓你一直玩到夾到為止呢。一次呢,我夾到一個很大的啊,然後想讓站在身後的朋友看時,邊回頭邊大聲說「夾到了!」,全完不認識的人們看著我,「呀-!」了一聲。我記得那時非常尷尬的,嗯。
想著「朋友都到哪裡去了?」原來是在2樓玩錢幣遊戲機呢,嗯。(笑) 那時真的立即跑上2樓,嗯,那樣真的很尷尬呢,嗯。不過,夾到大的玩具真的很高興!
以上,我是大野智!



25
今天是嵐的問題。
本日,嵐的第22張單曲發行了,那單曲名稱是甚麼呢?
請在以下三項中選擇。
1:One Love 2:One hundred Love 3:One hundred million Love

答案是1:One Love。
希望銷量達「One hundred million」!
就是這樣,「One Love」,今天發售了。呢,第22張啊,已經,真厲害呢。
第22張的新單曲「One Love」,這是首好歌啊。這也是6月28日在全國開始公映的電影「花樣男子FINAL」的主題歌呢,嗯。我覺得這是和「花男」很合的歌曲。
我呢,最初聽這首曲時呢,是在3月、4 月演舞台劇的時候呢,舞台劇在東京演出時聽的。在休息室裡聽的時候就想「啊~「花男」的感覺」呢,嗯,「真是首好歌呢」,嗯。這是在演舞台劇時錄音的,唔。我記得錄音時心情很好的,嗯。
請大家務必買下來,記下來,聽一聽,唱一唱。然後,當然要問一下栗原さん。早安,你聽了嗎?
(栗「啊~好久沒見」)
栗原さん也是呢,要買下「One Love」、這CD、第22張的單曲啊。
(栗「當然啦,會去買的會去買的,1張」)
啊~,這次買100枚左右吧,嗯,謝謝你啦。
(栗「你說真的!?100張!?(笑)」)
以上,我是大野智!
(栗「我沒有那麼多親戚讓我送出去啦(笑)」)



26
今天是水果題。
甚麼水果原產於巴西、阿根廷等南美地區,盛產於夏威夷、沖縄、菲律賓,味道是又酸又甜的,形狀像松果?
請在以下三項中選擇。
1:鳳梨(菠蘿) 2:熱情果 3:Simple Simple Simple 980

答案是1:鳳梨。
最近越來越多人喜歡鳳梨,入口數量也在增加。大部份在日本售賣的鳳梨,除了部分是產自沖縄縣外,都是從菲律賓等地方入口的。2007年入口量超過16萬噸,接近1998年入口量的的2倍。

唔,我,喜歡鳳梨呢。
我呢,喜歡鳳梨汁啊,嗯。咿呀,最近沒有怎麼喝呢,但是家裡有很多啊,嗯。鳳梨汁呢,讓人難以抗拒的呢,雖然不知道是甚麼原因。那個呢,我也喜歡鳳梨(pineapple)這個詞語。
演唱會的休息室裡經常會有水果,也有鳳梨,是切好了的鳳梨。那個吃了一口就停不了啊,嗯。鳳梨汁也是,喝了一口就會想再喝更多。
浸浴後喝鳳梨汁是最棒的,大家也來喝吧,那個真的是難以形容,嗯。那也是種幸福呢,唔,浸浴後的鳳梨汁。和澡堂的牛奶咖啡一樣的啊,嗯。浸浴後的鳳梨汁真的很棒,大家,務必嘗一嘗。
以上,我是大野智!



27
今天是藤沢市的タカダさん關於電影的問題。
嵐的單曲「One Love」是電影「花樣男子FINAL」的主題曲,這電影將於6月28日公映。電影的中心人物道明寺,是由嵐的哪一個成員演的?
請在以下三項選擇。
1:松本潤さん 2:井上真央さん 3:大野智さん

答案是1:松本潤さん。
「花男」已經,已經FINAL了。道明寺和杉菜ちゃん,會怎麼樣呢?明天會去電影院吧。

就是這樣,這星期回答川崎市的マコトさん的問題。
「下月大ちゃん主演的連續劇「魔王」快要開始了,到現在為止在拍攝時NG了多少次?那是怎樣的NG?會以『NG大賞』為目標嗎?還有請告訴我在拍攝期間發生的小故事」

原來如此。說起來我,到現在還沒有NG過呢,還是應該說,台詞沒有很長呢(笑) 不過呢,果然呢,蠻多平常不會用到的詞語呢,剛剛開始記的時候,辛苦啊,有一點,嗯。
嘛~說到小故事呢,就想起「我果然是雨男哪~」。之前呢,要在晴天拍攝,一定不能下雨的場景,但從外景車下來以後雲就聚起來。天氣雖然不太好,但沒有時間了只好硬著頭皮拍攝。拍攝完畢後我回到外景車裡,天又放晴了。唔,果然我是雨男呢,嗯。
嘛,「魔王」這連續劇,快將播放了。將會在7月4日晚上10時在TBS播放,請大家務必...這是我首次主演連續劇呢,盡了我最大的努力演出的...希望大家收看,請!
就是這樣,介紹了這星期的來信,我在等你們的來信啊。
下週再見,我是大野智!


覺得這位マコトさん的問題蠻失禮的...所以在LEADER說自己沒有NG很爽~ 然後把那個(笑)自動配上魔王的冷笑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