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接翻譯耗太多時間,現在開始只翻重點了~~請見諒!

30
上星期leader參與連續劇「魔王」的記者會,「魔王」的主題曲採用嵐的新曲「truth」。這曲以連續劇的世界觀,印象等創作的,是現在為止嵐沒有嘗試過的風格,有點不可思議的感覺。雖然不知道大家甚麼時候能聽到,但還是請大家務必在發售時買下來。



01
leader說自己是最強的雨男。「魔王」的現場工作人員都把「大野智是雨男」這消息傳開了。連續劇有不少外景拍攝,晚上也要拍攝。然後leader拍外景時通常會下雨,但攝製組要拍晴天的鏡頭結果要安排下次再拍攝。這樣的事,已經習慣了。這樣拍攝漸漸漸漸漸漸漸漸延遲了,leader也覺得很不好意思。
不過,這是沒辦法的。(大聲)但,去釣魚的時候是晴天!

我是工作人員的話,聽了後會很想哭!



02
leader在想他的暑假何時來臨。現在拍連續劇到九月才完,然後在國立競技場舉行演唱會,在這之前也有「24小時電視」,然後亞洲巡迴,所以leader的暑假在冬天!FIGHT!



03
英國雜誌「MONOCLE」評出全球生活質素最佳城市,日本的東京排行第三,另外福岡和京都也位列17與20位。
LEADER說京都的氣氛不錯,有歷史的感覺,自己也曾經在那裡住過。LEADER在想哪個都市(TOSHI)最好最想去看看,現在他腦裡浮出了一個,那就是さとし(SATOSHI)!



04
leader說今天是他,大野智首次主演連續劇「魔王」首播的日子,請大家要看!
leader之前在廣播中說這連續劇的角色「律師是至今沒有接觸過的角色」,這星期的聽眾問leader在演繹角色前有甚麼準備工夫?
leader說他去了法院旁聽,去感受裁判的氣氛,因為以前沒有去過。然後說到發聲也有技巧,平時自己說話含糊不清的,但律師有很多堅定的台詞。雖然沒有很堅定的說話,他已經盡量自然的流暢的說話了,大家看的時候不要笑。
然後「魔王」的主題曲是嵐的「truth」,這是首曲的曲調和連續劇很合,也請大家把CD買下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