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
leader說自己體驗過無重力,想以先輩的身份說句話。那是個愉快的經驗,碰一碰牆壁就翻來翻去,要小心轉圈圈轉太多。還有,不能好好控制身體,例如切蛋糕時不能好好控制手腕和腕力,所以上太空時練習一下比較好。
這是無重力前輩的建議。



08
leader說他沒有沒有打過拳擊,但以前拍外景時打過一點kickboxing,有趣的是和女性對戰。老實說他覺得很可怕,不知道對方甚麼時候會飛起來。但和對方保持距離更可怕,怕對方甚麼時候踼過來而提心吊膽,太可怕所以反過來不接近一點更不安。距離近了所以能踼中對方,然後心裡會想「啊,對不起」。要是男性可以沒有後顧之憂。
不過後來再沒有接觸了,但要是能再打kickboxing,對方又是女性的話,他會溫柔的緩慢的踼向對方。不過會被對方打倒吧,那樣做的話。



09
leader說他去過的古城是日本京都,他在那裡住了2年。雖然曾經住在那裡,但對像古蹟等歷史文物,建築物等不太清楚,沒有仔細的看過。所以現在成為嵐後,經常想要是當時有去看看,去感受京都的話就好了。不過,在舞台劇接觸了不少歷史事物,像演新選組的沖田總司時,有搜尋關於沖田總司的資料。沖田一直住在京都的,在京都修行、加入新選組。
所以,雖然不知道是甚麼時候,leader說他必定會一個人去京都旅行!



10
leader說飯糰很好吃,飯糰的餡料也很重要。但在船上吃的飯糰是與別不同的,能在船上迎著海風吃飯糰已經很滿足,餡料也變得不太重要。所以希望下次能在航船時,看著晴朗的天空,迎著潮溼的海風,在船上吃飯糰。要是迎海風吃飯糰的時候釣到魚,再把魚煮來吃,那不是最棒的嗎?也可以準備醋飯,然後把釣上來的魚做成壽司!(笑)



11
聽眾問大ちゃん會看自己有出演的電視節目嗎?看自己在電視上的感覺是怎麼樣的?leader說自己最近沒有看電視。其實有看電視的,不過只是CS視頻,回到家馬上調到CS那邊。
LEADER說那是有理由的,最近安裝了個「釣魚CHANNEL」的頻道,24小時都在釣魚。即使因工作遲了或早了回家,甚麼時候也在釣魚。所以沒有看自己有出演的電視節目。(笑) 但是在工作中聊到釣魚的話題,那就會看。最後LEADER請各位收看今天晚上十時的「魔王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