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記念日的問題。
今天是國民的節目所以是假期。那麼,7月的第3個星期一是甚麼日子?
請在以下三項中選擇。
1:海之日 2:川之日 3:山之日

答案是1:海之日。
今天是海之日,原本是在7月20日的,因為HAPPY MONDAY的制度,從2003年開始定為7月的第3個星期一。
說到海,FM橫濱(播放Arashi Discovery的電台)在鎌倉由比ガ浜的海之家再次開幕了--FM橫濱「花兒盛放 TERRACE」。除了有辛辣麺、咖哩等夏日季菜單外,還有一如以往的DJ Original Cocktail。活動到8月31為止,請大家前來遊玩!

呢!真不錯~果然是海之日。咿呀,不過真的呢,讓我想起來呢,在海上吃飯非常美味,是真的啊。
之前呢,去釣魚了。對不起呢,我去了,嗯。我用個很大的水壺盛滿咖哩,只有醬汁,沒有帶白飯。帶著咖哩去釣魚啊﹐是海釣呢。然後,在空閒的時候侯從水壺吸啜咖哩。
果然呢,在海上吃咖哩很美味呢!唔(滿足)。海上真的很不可思議啊,甚麼也變得也好吃呢。
請各位,試試在海上吃咖哩,超級好吃啊!
以上,我是大野智!

(BGM:One Love)


栗原san的感想:
原來如此,真是個與眾不同人呢,用水壺盛咖哩去釣魚。沒有帶飯,並以咖哩代茶吸啜的男子,大野智。
這星期的廣播也是像在太空船錄音的感覺,工作人員的情報說下星期也是在太空船錄的。

太空船的感覺大概是leader沒空到電台錄音,所以音質比較差這樣,上星期已是這樣了。但用水壺喝咖哩汁...到底我喜歡上一個怎樣的IDOL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