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葡萄酒的問題。
到了二十歳就能愉快的品嚐酒了。那麼,酒的一種--葡萄酒,是用甚麼原料做的呢?
請在以下三項中選擇。
1:葡萄 2:烏冬 3:蕎麥

答案是1:葡萄。
山梨県的市民團體等舉行料理比賽。料理需和山梨県産的葡萄酒合得來,另外參賽者需要使用一件以上產於山梨県産的食材。主辦者希望「這比賽能使縣產葡萄酒成為在家或在外用膳時其中一個選擇」。入選者能獲贈獎金,料理亦將編輯成食譜出版。

啊~這不是很好嗎,很有趣呢。
咿呀,不過呢,葡萄酒。對了,最近沒有喝葡萄酒呢,紅酒之類的,嗯。葡萄酒,雖然我喜歡紅酒,我認為它有一個缺點。那個,一直喝的話,會黏在牙齒上呢,變成紅色呢。唇也會染成紅色啊,唔。
然後,和朋友一起喝呢,大家都喝紅酒啊。然後,大家漸漸呢,牙齒上呢,黏上了酒的顏色,唔。看到這樣時總覺很有趣,嗯。
不過,那個呢,用熱毛巾使勁地擦呢,能夠完全擦乾淨的,嗯。大家聽清楚啦。呀!還有一個,(牙齒漸漸染紅時)大家能知道自己漸漸喝醉了,但這也是紅酒的魅力啊,唔。也會黏在牙齒上 充滿魅力的紅酒。
以上,我是大野智。

(BGM:truth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