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科學題。
為了防止地球暖化,減少二氧化碳運動被受關注。那麼,二氧化碳的化學名稱是甚麼?
請在以下三項中選擇。
1:CO2 2:H2O 3:Oのさとし(O之智)

答案是1:CO2
一郵購化妝品製造廠推出獎勵制度,凡員工能從節約家中電力和煤氣方面減少二氧化碳的排出量,將會獲得5000円(約360港元)的獎金。這制度是自由參加的,現有2000人以上參加。參加者需把每月電費煤氣費和政府表的全國平均作對比,公司將以公司自定的基準值分名次。

原來如此,這是環保呢,唔,很好啊~。(聲音漸漸變得低沈...)
我也呢,每天關心環保啊。嘛,人不呼吸是不行的對吧?唔。不過,我為了環保會盡量不呼吸啊,唔。
嘛,我平常不太說話的原因,果然是為了環保呢,所以不說話呢。為了在不說話時也不吸太多氧氣,我一直留心著啊,唔。
以上(笑),我是大野智!

(BGM:One Love)

電台主持粟原san說大野智絕對在說謊。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