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語言題。
這個時間,我想有很多人正準備早餐,製作盒飯。那麼,打掃、洗衣、做飯、育兒等家庭生活上不可或缺的工作是甚麼?
請在以下三項中選擇。
1:老頭子 2:家事(家務) 3:一文字

答案是2:家務。
總務省根據2006年的調查,總結出二人都要工作的夫婦的生活狀況。
丈夫在工作、家務和照顧孩子上1天平均用8小時50分,而妻子用9小時14分,用的時間差不多。但只看用於家務和照顧孩子的時間,妻子用了4小時7分,相對丈夫只有31分鐘。顯示即使夫婦2人都要工作,家務仍然交給妻子處理。

嘛,家務呢,我也覺得很困難呢。
我呢,做家務時會意外的投入的類型呢,我喜歡洗東西啊,唔。
因為我是A型,所以洗東西時呢,不完全洗乾淨不行,唔。那個呢,不使勁的洗也不行。然後呢,不把水完全擦乾淨就會覺得還沒完成。這果然是A型呢,唔。
還有呢,打掃也是一樣,唔。清洗浴室時也是不能自拔的,還拿著牙籤,要把縫隙裏的污垢全部清理掉呢。但是會想「不會看得那麼仔細,那裡可以了吧」,這樣家務會做不完吧,嗯。所以,我最近變得像O型了,想再隨便的完成家務。
以上,我是大野智!

(BGM:One Love)


最近發現我取標題的用字傾向水果報的風格....被騙了進來不好意思呢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