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提供問題的是東京都大田區的ユキさん。
嵐的LEADER --大野君主演電視劇「魔王」。那麼,他在這連續飾演甚麼角色?
請在以下三項中選擇。
1:會計師 2:律師 3:代書士*

答案是2:律師。

就是這樣,這星期回答ユキさん的問題。
「我很期待新曲「truth」的發行。是說,會否因為在電視劇中飾演律師而對律師這職業產生興趣?其實我的夢想是成為律師,明天將會參加大學入學試。大ちゃん印象中律師是怎樣的?」

原來如此,對了,現在在下在演律師啊,嗯。
咿呀~不過呢,演律師真的很難啊,,唔。不過,ユキさん好厲害呢,想成為律師。
我的同學中,也有目標是成為律師的同學啊,唔。現在還向夢想進發奮鬥中,踏實的前進著,還要寫報告呢,唔。不過,我覺得很厲害啊。
那個呢,在這電視劇裡,有幸讓我飾演律師,感到有點不好意思啊。嘛~但是,非常困難啊,如措詞、專業術語等等,直至目前為止沒有像現在一直用到的啊。那些對話,平常呢,不會用的,但這也是個好經驗呢。沒有演這個角色的話,我想大概一生也不會用這些對白。所以我現在正體驗著這非常珍貴的經驗,嗯。
但是,「魔王」這連續劇還在拍攝中,請大家務必收看,我覺得看了一次就會沉迷下去啊。雖然聽到「魔王」一詞讓人有很恐怖的印象,但故事漸漸會出現富人情味的部分,能讓觀眾產生共鳴。無論如何拜託了,請收看「魔王」!
就是這樣,介紹了這星期的來信,我在等你們的來信啊。
下週再見,我是大野智!

(BGM:One Love)

*代書士(行政書士):傳統代書士替客戶草擬提交給行政機關的文件,通常是入境文件和汽車註冊。最近伸展至合同的草擬及磋商,還有關於「權利與義務」的文件,如遺囑、公司文件。(資料翻譯from wiki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