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懶一點,只翻關於大野君的部份^^~


「我看了連續劇『魔王』了。拍攝順利嗎?大野君在甚麼地方背台詞的呢?」

原來如此。嘛,台詞嗎?我不是經常出現呢(笑)。台詞也是,在劇中也不太說話的。
嘛,但我可能沒有打算記下台詞呢。看過劇本就能自然的投入角色中,嗯。台詞的量又不是太多,唔。所以,大概沒有打算記下來吧。
嘛,我這角色演出重點是表情呢。嘛,表情果然很難演,嗯,因為基本上是沒有表情的,唔。但是,全完木無表情又不行,我是這樣覺得的(笑),唔。嘛,用不同方法一邊試探對手、一邊努力奮鬥呢。
嘛,最初和一起演出的大家不怎麼說話,但最近自己已能和大家有點保留的閒聊了,唔。大家都是非常溫柔的人,唔。嘛,現場的工作人員也很溫柔呢。其中一位負責音響的工作人員喜歡釣魚啊,唔。所以一直和他聊天呢,嗯。嘛,不同意思的一邊努力奮鬥(笑),一邊拍攝「魔王」。
然後今天將會播放啊,請大家必務看看呢。我不是那樣可怕的人來的,平時是非常溫柔的好青年,絕對不是「魔王」,嗯。不過在連續劇裡卻是「魔王」。那麼請大家在今天星期五晚上10時收看TBS台的「魔王」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