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玩的問題。
我在小時候也玩過很多玩具。
那麼,收集各種各樣玩具的箱子的英文是什麼?
1:Toy Box 2:Cooler Box 3:電話Box

答案是1:Toy box。

......

說起扭蛋機呢,就讓人十分雀躍啊,呢!還是小學生時經常買呢,唔。
我也呢,在之前舉行名為「FREESTYLE」的個展時,製作了作品集。那時候呢,我做了100件人物塑像啊,小小的塑像。然後,一直構思怎樣使它們更有趣,一次外景還是出外拍攝人物塑像時,好像是為了製作作品集時,突然想到「啊!這好像能放進扭蛋裡」,就把100件全部放進扭蛋裡,拍了幾張照片,唔。那樣做了果然讓我非常興奮呢。
甚麼時候我也來買扭蛋(笑)~嘛,雖然是隨便的說,嗯,甚麼時候我的作品放進扭蛋機中售賣,500円怎麼樣?
以上,我是大野智!

(BGM「One Love」)


以後也可能繼續這樣省略Arashi Discovery~
上班真的使人很累~多多見諒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