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盒飲的問題。
我想今天有很多的午餐是盒飯。
那麼,原本是為了給看戲的人在中場休息吃而設計的食物,現在變成隨時都能吃到的盒飯,那叫什麼?
1:幕の内弁当 2:一問一答 3:奄美諸島

答案是1:幕の内弁当。

啊,火車便當呢。現在在拍攝連續劇,嘛,需要外景拍攝呢,經常呢,唔。
不過呢,最初呢,拍攝第一天吧?唔。最初呢是安排到會服務,嗯,不是便當而是安排了到會呢。例如親子丼,還有鮪魚漬飯。別人問我「想要哪個?」,我卻驚訝「嗯-真的嗎!?連續劇好厲害呢!」。然後就說「要鮪魚漬飯!」,超級超級好吃呢。還想像「哇~好厲害!每天都這樣吃~」,第2天又是外景便當了,嗯,不過是這樣的(笑)
還有呢,常常呢,在工作時...啊!應該是拍攝時,常常有空閒啊。那個時候呢,會心血來潮想吃拉麵呢,一直在空閒時吃拉麵,到不同地方吃拉麵。所以我想在什麼時候來做一張大野智風格的拉麵地圖。
以上,我是大野智!

(BGM「One Love」)


昨天的宿題君超爆笑,
現在大家都把翔君當成玩具了~
相葉CHAN打翔君好狠!
NINO要翔打後空翻也很狠!

不過主播先生,因為上洗手間沒有及時回來繼續直播,大丈夫?
然後,第一次看到這樣混亂的做菜情況^^~
到底需要多少人才能3分鐘COOKING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