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電影題。
這夏天,成員松本潤主演的電影繼續Long Hit!那麼,嵐的「One Love」成為哪部電影的主題曲呢?
1:花より男子ファイナル 2:花より男子より嵐 3:花より男子より大野智
1:花樣男子FINAL 2:花樣男子不如嵐 3:花樣男子不如大野智

答案是1:花より男子ファイナル。
為記念電影「花より男子ファイナル」大受歡迎,決定推出由嵐主歌的主題歌「One Love」的期間限定特別盤。除了有樂曲「One Love」外,還收錄松本潤釋演的道明寺司在劇中的名台詞。封面印有「大HIT記念版」,請以此作記號並買下來!
然後,還有一項消息告訴大家,DOME TOUR將會推出寫真集,名稱是「ARASHI IS ALIVE!」,付送CD只需2300円、,9月3日發售。

說到CD呢,這是嵐的成員的計劃,收錄了亞洲巡迴的message song「Re(mark)able」,並由我家的櫻井翔擔任作詞人。
這個呢,已經錄好音了,果然好厲害啊,我家的櫻井翔,嗯,經常都寫出那麼棒的歌詞。我雖然跟著節奏唱出rap詞,嘛~很困難!好像繞口令一樣,呢。得到翔くん說「OK」,我想「Re(mark)able」會變成很棒的歌曲,請大家把CD和寫真集也買下來!
以上,我是大野智!

(BGM「One Love」)




今天有女乒團體賽香港對日本,我有努力尋找翔君的蹤影,
結果當然是...哪有這麼易給我找到~

最後香港以先領先2局,被連追三局不敵日本,
朋友跟我說沒有希望就沒有失望,
但...我還是希望香港能在這屆奧運拿面獎牌嘛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