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橫濱市鶴見區的リエさん提出關於電視劇的問題。
大野智主演的TBS台連續劇「魔王」是逢星期五甚麼時間播放的呢?

1:晚上10點 2:早上10點 3:早上6點50分

答案是1:晚上10點。

就是這樣,這星期回答問題提供者橫濱市リエさん的問題。
「大野君有在拍攝「魔王」時提出自己的意見嗎?會即興演出嗎?」

呢~沒有!(笑) 那樣的即興演出我做不來啊。嘛,不過呢,我會把自己的想法,拿出來和導演討論呢,唔。嘛,不過呢,我沒有太大量的台詞,也沒有太多出場啊,是這裡出一出場,那裡露一露面的角色呢。嘛~劇情差不多進入後半了,自己也很享受的拍劇的樂趣,嗯。
嘛~但是拍電視劇真的很辛苦啊,嗯。但是真的,我想最辛苦的應該是工作人員,嗯。我們只是進入拍攝場地,演出後可以休息,比較輕鬆。但是,工作人員要準備接下來的場景等、結束後也要收好機器清理現場、還要明天的拍攝準備等等。會想「到底他們甚麼時候才能睡?」、「他們真是精力旺盛呢~」,唔,嗯。嘛~像這樣大家同心合力做一件事的感覺呢,非常厲害!嘛~第一次有真的一起合作的感覺。
嘛~請大家繼續收看「魔王」。劇情漸漸變得有趣起來了,大家也要一直看下去!多多關照!還有,嵐在17日會上「Music Lovers」,請大家也收看這節目!
就是這樣,介紹了這星期的來信,我在等你們的來信啊。
那麼下週再見,我是大野智!

(BGM「truth」)



最近因為開始上班,回到家吃過晚飯就想睡...
沒有安排好時間所以沒空翻譯~
現在開始漸漸適應這樣的生活,
翻譯應該會漸漸恢復的,我想....
大家給我多一點時間~

現在才知道,上班~真的好累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