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多得颱風放了一天假^^


不過沒有好好的享受這天降假期,


因為我頭痛了一整天...


其實說些無關的事情是在湊行數,下面有雷啊!


 


 


第一次在線上看魔王,其實有大部分聽不懂^^;


上集shiori說要當魔王的天使,


魔王所有複雜的心情都湧上來然後情不自禁的抱住shiori~


但我看shiori比較像個情豆初開的小女孩,


成為魔王的天使還要繼續努力啊!




魔王很快便放開shiori,


說了「對不起...我送你回家」,然後自己先走了~


到shiori家門口時剛好下大雨,


shiori借傘給魔王讓魔王想起11年一個下雨天碰到shiori妹妹,


那時候是魔王有傘子shiori妹妹沒有,


魔王把傘子讓給shiori妹妹並對她說「謝謝你為我弟弟的案件作證」~


被動搖得亂七八糟的魔王捏皺了要寄出的紅色信封,並再次打開媽媽的音樂盒...


另一邊宗田與不倫2人組在攤牌,


在說甚麼雖然聽不清楚,但能猜到宗田在要脅兩人,


本來是讓我憤怒的場景,我卻在宗田離開時爆笑出來,


因為他離開時鏡頭剛好拍到「非常口」XDDD


這都是翔君的錯!(推卸責任)


 


魔王來圖書館找shiori,shiori藉機邀請魔王一起參加夏祭看煙花,


魔王說這那有空就答應了,這時候芹澤剛好來找shiori,他手上竟然拿著紅色信封!!


魔王震驚明明沒有把信封寄出,芹澤為甚麼會收到,

原來這是山野寄出的紅色信封,魔王打去問為甚麼,大概說山野懷疑魔王的復仇決心~~~


山野也變得邪惡起來了...




除了寄給芹澤,山野也把紅信封寄到葛西家,


因為葛西和宗田在「同居」兩人都不知道塔羅卡是寄給誰的,


芹澤問兩人有沒有收到紅信封二人也決定暫時不告訴他,


原因我當然聽不懂^^



宗田一次在街上遇到山野,準備欺負他時山野看到有人偷拍,


宗田便誤以為是葛西派人跟蹤他,其實好像是芹澤大哥派來的,


看戲時去來一洗手間連續劇都不連續了,是我的錯...


總之大哥收到不倫照,魔王和他說了幾句就狠下了心,


宗田也狠下了心在沒有知會葛西的情況下告訴芹澤收到紅信封,誰也不信誰了,

魔王似乎想把宗田、葛西、大哥、大嫂一口氣幹掉,


突然想起batman-the dark knight中的瘋小丑,


懂玩弄人心的人真的很可怕~~


 


芹澤在偶然到不得了的情況下假設了魔王和其他人互換身份,


然後告訴shiori友雄可能沒有死,

shiori說自己可能見過友雄,就是借傘那時候...


 


魔王在準備去看煙花時助手走來說有客人想和魔王談,


魔王現在有空就讓穿漂亮浴衣的shiori在干等,


結果最後王還是良心發現去跟shiori玩花火,


其實我有想魔王會不會穿浴衣到夏祭,結果魔王還是只能穿西裝...


不過和shiori玩花火時有開心的笑^^


讓我突然的從魔王裡跳出來,這是大ちゃん喲!


 


劇情繼續突然,魔王把shiori送回家還過傘後就說--這是和shiori最後一次見面!


魔王很COOL的離開shiori的家,背景開始播放「truth」~~


傷心的shiori拿著魔王還給她的傘,


看到了傘子的殘像就是11年前友雄借傘給她的情景!


這時候,非常努力翻舊檔案的芹澤也找到「成瀨領」這名字!


 




想不到shiori和魔王的感情這樣就結束了...

然後,終於下定決心繼續復仇的魔王,被發現真正的身份~


下星期已經是第九集~~『魔王』也漸漸步入尾聲,


咿呀~有點不捨得啊~~


 


對了,劇集最後魔王錄了一段音聲說會送「truth」CD,


但聲音太可愛和魔王的聲音全完是極端,


反差太大結果笑了出來,大野智真的一點也不可怕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