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問題是關於CM。
替公司、企業等宣傳商品的CM在廣播電台、電視台播放。那麼,CM是甚麼的略稱?
1: Commercial message
2: Coffee Mountain
3: Chotto matte!(等、等我!)

答案是1.Commercial message
今天將有我們嵐的新CM。是甚麼CM?登登登凳~~~就是au的手提電話!
auさん、希望我們能繼續合作偷快。(「ARASHI DISCOVERY」的SPONSER是au)

最近舉行了發報會,進行自行車發電比賽了。嘛~一個一個的進行比賽呢,我是最後一名。(笑)(嘛~也29歲了呢XD)
今次我的是能夠太陽能充電的。好厲害啊這手機,呢~。所以例如在海上、露營時電池要用盡時讓太陽照一照就可以了。嘛,也愉快的完成CM了,請大家看看。
另外,這次的CM Song是嵐的「Everything」,和CM非常的合襯,手機鈴聲現已經提供下載。希望這首歌曲能快點在這節目中聽得到,請大家熱切期待。

以上,我是大野智!

(BGM「明日の記憶」)



好像在au網站已經能看得到,但我現在在公司^^;,要回家才能看!~
看過Zoom in 的發表會片段了~~好像用盡全力的樣子,但還是包尾嗎?快29歲的LEADER,辛苦了XDDD
我也很想要一部太陽能手機~~因為我經常忘了充電XDD

今天的宿題君嘉賓是羽鳥SAN~~(無視了麻央妹妹^^)
是說我看到羽鳥SAN就想起在「眞夜中の嵐」中,
約定10年後到北海道把時間錦囊挖出來~~~^^


我終於回來了,(差點忘了帳號^^;)
不待期有人來這啦~~我這任性的野郎~~說關就關^^;
ごめんね!對不起~
不過....不知道能撐多久~~^^;
現在決定只用上班的時間寫,能翻多少翻多少~~XD
另外...Pixnet的後台的設計在公司用會比較麻煩.....
我想想會不會搬回XUITE...這星期內決定~

之前因為考試拿了10多天的假期溫習,今天才重新上班~~
所以呢~~不想工作就走過來翻廣播~~XDDDDD
最近呢.....開始想自己想過怎麼樣的生活....
好像還沒有自食其力的條件,又找不到人養自己(爆)
好想改變現狀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