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關於呼吸的問題。大家有試過早上太早起床到下午覺得很睏嗎? (我每天都是這樣...)
那麼,在睏眼時疲倦時,張開口深呼吸的動作稱為甚麼?
1.あくび(哈欠)
2.握手
3.アクセサリー(裝飾品)

答案是1:哈欠。

係!收音機前的你,現在在打哈欠吧!? (現在沒有XD)
現在大ちゃん要說話,盡量不要打哈欠留心聽聽呢~~!(害羞笑)      (歌のお兄さん??)

那麼這星期呢,為大家送上之前在這個時段說過的,關於「鬍鬚」的續集。
前陣子我說過「下巴留鬍子和我很配,大家怎麼想?」
結果收到了大~~量的回應!謝謝大家。

呢!那麼現在立即公佈結果!
認為留鬍子好看的..........10%

卡~(笑)唔~~嘛~嘛~嘛~嘛!
然後,接受偶爾留鬍子的....20% ...唔~~

那麼最後,認為沒有鬍子好看的..........70%
咿呀~敗給你們了...

真的嗎?這個!?
我知道了!這是假的,一定!
是不是以為選擇「留鬍子」的人,例如有90%右左,我就會一直留鬍子?是不是這樣想?



(第一次.....不能在辦工時間內完成!!!
回家看看怎麼辦....)

 

6/8(補)

不是嗎?我明白了...(笑)

來信都有寫理由啊。認為留鬍子好看的人覺得「有男子氣概」、「很帥氣」。
看啦~也有這樣的意見啊!「有男子氣概」等呢。嘛,雖然只有10%(笑)
而覺得沒有鬍子好的認為「形象清爽可愛較好」,我明白了。

但是,例如半年後再留鬍子然後再來一次調查呢,再看看結果啊~
會有怎樣的結果呢,我很期待。就這樣決定!!

就是這樣,期待收到你的來信。下周見,我是大野智!


回到家真的會沒有動力更新....
謝謝大家的回和鼓勵,晚一點覆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