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關於名產品的問題。全國各地有很多美味的名產。燒酒,角煮,苦瓜,甘蔗是哪裡的名產?
1:沖縄 
2:北海道 
3:悉尼

答案是1:沖縄。

沖縄啊。大野智、隔了約1年半時間再到沖縄了!
嘛,還是很棒呢。然後乘船去,從早上到大概黃昏5時一直在船上。我說了一整年「釣魚、釣魚」,終於給我釣到鰹魚了!!!!真的很感動啊,嗯。
但是最初釣到的是短鮪。那個次序好像和我預期的不一樣呢。但是....


又是沒時間~~^^;

回家繼續

 

6/12
改了一點....所以整段重新貼

 


沖縄啊。
大野智、隔了約1年半時間再到沖縄了!
嘛,果然很棒呢。

就這樣乘船去,從早上到大概黃昏5時一直在船上。
我說了一整年「想釣到、想釣到」,
終於給我釣到鰹魚君了!!!!
真的很感動啊,嗯。

但是最初釣到的是短鮪。
那個次序好像和我預期的不一樣呢。
一直在想甚麼時候才能把鰹魚釣上來,
卻先釣到鰹魚這樣。

這絕對是獎勵啊!1年半的忍耐,唔。

釣到鮪魚,又釣到短鮪,再釣到金槍魚。
然後把鰹魚、鯕鰍也釣上來呢。
很意外呢。
已經是在吃著了。唔~

不過真的很有趣呢。唔~

之後呢.....咦?沒時間了?我還想多說幾句哪...
嘛~這話題呢,在今天吃飯時可以說3個小時的。
我會請客啊!

以上,我是大野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