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KANA CHAN的提問。說到6月就是梅雨,下雨的季節呢。說起雨,嵐的歌曲也有關於雨的呢。那麼,嵐的哪一首歌曲的名稱是有「雨」字的?
1:感謝カンゲキ雨嵐
2:雨の向こうへ
3:雨のち、快晴

答案是1:感謝カンゲキ雨嵐。
嵐的Single「明日の記憶/Crazy Moon~キミ・ハ・ムテキ~」現在熱買中。然後7月1日亦將推出au的CM Song「Everything」。記得去買啊!

 

GOMEN.......今天/明天補....


16/6 補

 

那麼,這星期回答KANA CHAN的提問。
「大野君經常說自己是雨男,能告訴我一個沒法忘的雨天小故事。我的最後一次高中運動會碰巧下大雨,結果獲勝了,沒法忘記那一場雨呢~~~。」
原來如此。咿呀~嘛我呢,那個呢,對了~我呢,改變了,真的。最近呢,變成晴男了,真的。
最近的下雨天,有採訪的工作,乘外景車到達採訪現場後雨停了。然後呢,外景完成後乘外景車到錄音室時,雨又開始下了。我已經進化了。
可能呢,是因為有釣魚啊。我呢,基本上釣魚的日子天都不會下雨。像我這樣經常去,天還是晴的。所以才變得那麼黑呢(笑)。真的啊,釣魚天都是晴天。最近去了沖繩,也是晴天。託好天氣的福我變得像炭一像黑了。
嘛~但是真的呢,我總算是改變了,我可以肯定,我是晴男。...以前是雨男。
就是這樣,等著你們的來信,下週見~,我是大野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