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關於大學的問題。
學業專業領域的大學也有不同的種類。那麼,讀2至3年就能畢業的大學是什麼。
1:短期大學 
2:心理學
3:天文學

答案是1:短期大學。
就讀天體物理學的11歲天才跳級生,前幾天在美國洛杉磯的短期大學畢業了。他尊敬的人是愛因斯坦和李小龍,將來希望當學者或是電影明星。

嗯~(笑),將來的夢想很有趣呢。
那個呢,我在拍「歌のおにいさん」的連續劇時,經常會接觸到小朋友,就覺得現在的孩子都很厲害啊。可以說是很有想法嗎?問他們將來想當甚麼?「唔~警官」,「嗯~~不是演員之類嗎?」,「若現在繼續這演藝業,也有需要扮演警官的時候,所以做警官也不錯」(笑),「啊~~!」真是厲利啊。

嘛,雖然現在那些孩子還是小孩,但他們很快便長大成為大人。唔,所以要是那時能再次和他們一起演戲一定很有趣,唔,到時大家都是演員,要加油啊!(笑)。
以上,我的大野智!

(BGM「Everything」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