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關於時間的問題。你每天幾時幾分出門口呢?那麼,報告正確時間的訊號稱為甚麼?
1:時報
2:龍捲風投球法
3:道路交通法

答案是1:時報。

原來如此。時鐘呢~。
時間!時間是很重要的。我是對時間蠻在意的那種人呢。例如工作上,


明天續~

 

17/6

例如工作上會有延長的情況。

不過呢,我呢,最在意時鐘、時間的是釣魚的時候呢,唔。
乘船從早上8時左右起航。
途中會有一段即使集中精神也釣不到魚的時間帶。
那時看看手錶「剛剛過了12點啊,上午很享受呢」,
「那現在正式開始吧」,然後又再集中精神。

等到再不太釣到魚時,已經是日落的時間了,
就會想「啊~~~~~~時間過得真快呢」,嗯。
真的只有約魚時時間過得特別快!嗯。
真的很對不起,我會在工作上更加努力的!(笑)
以上︳我是大野智!

(BGM「Everything」)

 


最帥的nino生日快樂!!!!!!

我知道我遲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