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相模市的yuki提供的關於6月的問題,在歐洲相傳在6月結婚的新娘就能獲得幸福。那麼,「6月新娘」是由以下哪個詞語直接翻譯的?
1:Blind touch
2:June bride
3:純と蛍 (名編劇倉本聰的代表作品「北の国から」的兩位主角的名字)

答案是2:June bride。
結婚呢・・・カッちゃん在過著愉快的夫妻生活嗎?

那麼,這星期回答東京都世田谷區的小學生Meigoちゃん的問題。
「大野君剛去沖縄回來,我也會在暑假到宮古島旅行呢,能介紹一些景點給我嗎?」
真好~・・・我也想去呢(笑) 雖然也經常去呢~
推薦的景點。我覺得全部都值得推薦啊~呢!海也很美麗~呢!我推薦浮潛啊,唔。不過呢,碰到珊瑚會很痛所以要小心呢,唔。所以呢,我玩了一整天浮潛,把自己曬得像炭一樣黑了啊,唔。
不過呢,對了,夏天去的話,陽光真的會很猛,要小心曬傷,會水腫得像被燒傷一樣的~嗯。大概是這樣吧,我覺得要注意的地方。
浮潛之後BBQ,還有釣魚,呢~希望能這樣悠閒呢,唔,呼吸清新空氣。還有晚上!晚上的星空。這個我極力推薦。呢~抬頭能看見流星的啊,這個也很不錯的。
不過最精彩的,還是釣魚!租一艘船到海上釣鏗魚和金槍魚,呢~然後到一間食店把魚吃掉。這樣最棒了!
所以我就說全部都值得推薦,唔。不過最好呢~~Meigoちゃん,把我也一起帶過去。
就是這樣,等著你們的來信,下週見~,我是大野智。

(BGM「Crazy Moon~キミ・ハ・ムテキ~」)


カッちゃん。。。好像是LEADER的朋友~~沒有記錯的話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