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關於嵐的新曲的問題。
今天,嵐推出單曲。那麼,有「所有東西、所有事情」意思的英文,成為嵐新曲的名字的詞語是甚麼?
1:Everything
2:Dancing
3:Fishing

答案是1:Everything。

今天,嵐推出新單曲,單曲名字是「Everything」,呢~這是au by KDDI的廣告歌,嵐的全部成員也有參加廣告的演出呢。另一曲呢,是「season」。這個呢,是這個春天時作為au by KDDI的廣告歌。
然後初回限定盤呢,收錄了「Everything」的DVD錄影帶,拍了「Everything」的PV。這個呢,是在哪裡拍的呢~是在湘南那邊呢,拍的啊,唱片封套也是沿著海邊邊走邊拍攝的呢。
嘛,不過呢,那天之前呢,只有我因為曬太陽曬黑了,嗯。嘛呢,唱片封套是在海邊拍攝的,沿著海呢,不覺像是玩衝浪的人嗎!!好像發現新的大野智一樣嗎?嗯。嘛,雖然是因為釣魚曬黑的呢。
嘛,不過,好厲害啊,拍了很不錯的PV。「Everything」和「season」都是很棒的啊,請大家聽一聽。通常盤收錄了原聲卡拉OK,最好兩張也買下來!
以上,我是大野智!

(BGM「season」)

我比較喜歡EVERYTHING!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