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熱的夏就是穿薄薄的衣服。那麼,在日本夏天進行的衣服輕裝活動叫甚麼?

1:COOLBIZ 2:WARM BIZ 3:SHOWBIZ

答是1:coolbiz。

略...

咿呀,不做可不行呢,我最近也把空調調弱一點啊,甚至絕對不開空調。最初不斷的流汗,但習慣了後就覺得沒甚麼大不了的,唔。
舉個容易明白的例子,在炎夏乘車,然後把車內的空調關掉,把窗全關上時車內不是像焗桑拿般嘛,會出很多很多的汗。在這時候把窗打開一點點,那時的快感實在難以形容,涼快。(是不是我理解錯廣播?完全不能理解大野先生的說話....)

以前呢,到沖繩拍外景時,東京的人都汗流浹背的,但當地人卻不怎麼流汗啊,果然都習慣了啊。唔~所以我也要注意避免開空調,嗯。現在也不開,睡覺時也不開,大概...
以上,我是大野智!

(BGM「Everything」)

leader也環保呢~~^^
的確現在的人濫開冷氣,
變成惡性循環~
大家也跟leader不開冷氣吧~~!
(但沒開冷氣早上面油很厲害...)X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