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嵐的問題。嵐裡有成員是千葉出身的。
那麼,哪位嵐的成員中是千葉縣出身,血型是AB的呢?

1:相葉雅紀 2:阿部慎之助 3:小堺一機


答案是1:相葉雅紀。
我們嵐的相葉雅紀,將會在10月朝日電視台初次主演連續劇「My Girl」。這樣,嵐所有成員都有主演連續劇的經驗了~~


就是這樣。咿呀,是這樣嗎?(多關心點嵐嘛...)不過呢,相葉ちゃん、蠻常參與特別劇(単独ドラマ是)的演出吧,嗯~
咿呀,我想應該很不得了啊,因為現在在進行演唱會綵排了嘛,然後還要拍攝連續劇。我去年也是,演唱會和拍劇撞了時間。
相葉ちゃん,演連續劇啊,嗯。全部都看!(キッパリ)我呢,到現在為止都未曾好好的看完成員的連續劇,所以這次作為隊長要把「My Girl」從第一話到最終回看一遍。
不過,「你」絕對沒有看過我的連續劇!我從未聽過相葉相葉ちゃん發表對我的連續劇的感想。不過,我會看相葉ちゃん的連續劇啊,呢~所以相葉ちゃん也買我的連續劇的DVD來看看吧(笑)
相葉ちゃん的連續劇即將開始,請大家一定要看啊!
以上、我是大野智!

(BGM「Everything」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