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奈川縣有很多鐵路。
那麼,連接藤澤和鎌倉,被許多歌曲和電視劇選取作為場境的鐵道是哪一條?

1:江ノ島電鉄
2:東海道新幹線
3:TGV

答案是1:江ノ島電鉄。
以湘南作為舞台活躍的畫家會在本月尾江ノ電沿線的10個點展出作品,展覽會名為「沿線10」。
這個活動是10名畫家和插畫家,從鎌倉至藤澤之間的美術館和咖啡店等聯合協辦,1人1會場同時舉行展覽會。.......

哈~~好厲害呢,真好呢,這種熱誠,真好呢!唔~
現在呢,我呢,有點久違的開始再畫畫了,終於。嗯。覺得只在不停的釣魚不是太好(終於醒覺了)。不過呢,這次的畫很大啊,這是到現時為止最大的。纖細的,再次,用幼細的筆不斷的畫呢,很幼細的筆呢,不知道甚麼時候才畫完。雖然給自己決定了限期,要是沒有期限呢,會完成不了啊,做磨磨蹭蹭地畫。然後,有假期時又會跑去釣魚呢。所以定了個限期完成它吧!呢~時間說不定啊(笑) (到底有沒有決定限期啦??
以上,我是大野智!

(BGM「Everything」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