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地理問題。
日本有47個都道府縣,那麼,哪一個的面積最大呢?
 1.北海道
 2.秋田県
 3.神奈川県

 

答案是1:北海道。

北海道八雲町約16KM的道央單車道在這個月10號通車。
前幾天當地舉行了騎單車比賽(略....)

哇~~好厲害呢!單車~
我也嘗試過啊!節目裡...外景吧?而且是北海道,
騎單車奔馳了35公里啊。

咿呀~很累人啊。差不多是從橫濱到東京...都心....的距離?吧?
咿呀~那個呢,途中呢...很想停一停休息一下,
但又想堅持到底的一直騎到最後,就是這樣邊想邊走。
咿呀~真的很累!唔...還真的做到了...唔

要是現在說再挑戰....
嘛~真是說要再挑戰的話也只能再挑戰了呢...(笑)
(噢!這樣說...會再挑戰嗎?)

咿呀,不過呢,最近已經沒有騎單車這樣的東西了,
下次,要到書店時就騎一騎單車去吧。

嗯~要是遇見我的話~嗯~~
請大聲對我喊「加油啊!」

以上!我是大野智。

 

 

到書店去要加油幹什麼?......

不過騎著單車到處走走也是很寫意的事情^^
最近都想租單車到大埔走一轉...
但那猛烈的陽光令我有點...怕怕~~XDD

My Girl這星期5首播了~~~
之前找漫畫看了一下, 幾乎每個故事都讓我哭幾遍^^;
好看啊~~真的恨不得今天就能看~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